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3:09 浏览次数:49514次

111.jpg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

孙建华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理论根基,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孙建华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组成人员、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党支部等层面的学习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性、联系实际学、主动跟进学、常抓不懈学,以大学习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首府人民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首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