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甘肃省政协考察团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来呼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6:02 浏览次数:40428次

31.webp.jpg

7月7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率考察团来呼,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副主席郑福田,秘书长狄瑞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宋慧陪同考察。

在伊利液态奶生产基地,考察团参观了从“原奶预处理”到“现代化立体仓储”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详细了解了伊利企业文化的有关内容。考察团对基地高水平建设和高规格配套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内蒙古博物院和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考察团认真听取了草原文明起源、发展、升华的历史进程介绍,详细了解了呼和浩特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

考察团一行对呼和浩特市在乳业发展、文化建设、城市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积极评价,对我市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甘肃省与内蒙古自治区同为沿黄省份,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参政建言,凝聚共识,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政协力量,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