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09:31 浏览次数:48037次

_DSC3365(1)-800.jpg

6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6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发言。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贯彻于履职全过程,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首府发展实际,一如既往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特别是要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努力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正面发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正视当前首府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传递市委、市政府打赢三大攻坚战、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为首府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继续强化“一线”思维,苦干实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倡导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把政协的履职方式运用好,把政协的作用发挥好,不断助力提高首府人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