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1:58 浏览次数:42698次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九时,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与机关干部一起观看。同时,市政协广大离退休干部也纷纷在家中收看开幕会实况。

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安排部署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催人奋进,指明了工作方向、道出了群众心声,使广大干部群众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书写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干部芳芳在接受市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栏目采访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务实亲民,令人振奋,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疫情防控、稳就业、“六保”、脱贫攻坚、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关键词,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人民至上”八个字。作为一名政协机关干部,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贯彻履职为民理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干部刘松年在接受市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栏目采访时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篇幅不长但内容实在,报告敢于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既体现了政府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更是有信心、有底气的表现。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