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0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16:32:30 浏览次数:40452次

微信图片_20200515131605-800.jpg

5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回力、云奎、宋慧、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敦煌研究院座谈会上、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的《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方案》,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与市委同心同向,带头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方式,落实“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工作。市政协机关要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社会包联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市政协要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首府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