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17:00:24 浏览次数:47930次

4-13扩大-800.jpg

4月13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机关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议的请示,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建华指出,此次对市政协机关的巡察,不仅是推动巡视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更是对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按照市委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机关作风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提升机关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孙建华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逐村逐户认真分析、科学研判,采取有效举措最大限度将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及时做好工作总结和情况汇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他要求各专委会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上下级指导联系和协同联动,合理安排今年的各项调研、视察等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