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围绕“稳定和促进就业”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7:21 浏览次数:41468次

3月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围绕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工作情况在我市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e9b675a91a32424813beb228affa800-800.jpg

座谈会上,副市长徐睿霞就我市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我市相关部门围绕调研议题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城镇就业吸纳能力和促进就业政策措施情况,以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下一步将出台哪些措施稳定和促进就业等情况。

魏国楠对我市抗击疫情、促进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了解落实情况、跟进落实效果、反馈落实成效。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着力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减轻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委员主体作用、政协智库作用,通过大课题、小切口的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存在的问题,找出好的解决办法,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

b8cdd3f38c6cf78d4fff8a785b9bd95-800.jpg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达尔登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