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呼和浩特市政协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07 09:53:52 浏览次数:6511次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中,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从1月25日大年初一即放弃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并连日坚守,随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安排机关干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政协机关正常运转。

1.jpg

除按照规定自行隔离的干部外,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到,担任防控疫情的志愿者。他们冒着风险、不畏严寒,在各个防控执勤点、在逐户摸排居民情况的工作中,不断发挥着模范作用。

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左一)从2月1日上岗至今,每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出入人员登记、辅助宣传工作。

2.jpg

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夫妇同是党员,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到华茂名居社区报道,共同参加防疫工作,分别担任单元长,统计住户情况。

3.jpg

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韩莉(左一),先后在山丹社区辖区内的广电小区、毛条小区、纺建小区、裕龙电力小区、山丹市场楼等多个单元张贴宣传画、宣传单,配合社区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居民出入门卡等工作。

4.jpg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左三)在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森警小区负责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并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近期主要负责进入小区人员的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和消毒;接收快递物品并进行消毒;对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进行监督;对小区3栋居民楼共216户进行排查;及时向中专路街道每天报告工作开展情况。

5.jpg

办公室调研员周英(左一)与社区对接后,被任命为亿峰岛七号楼楼长,配合开展人员登记、数据摸排等防疫工作。

6.jpg

办公室调研员朱文顺(右一)在水岸社区和锦绣园负责日常值班。

7.jpg

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右一)与所在社区对接后,先被任命为临时楼长,负责排查登记信息汇总,2月6日起负责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排查工作。

8.jpg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右一)先担任楼长,分管3个单元住户,又填报了9栋楼、200多户居民的信息报表,目前正在参与重点对象监控。

9.jpg

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派驻玉泉区兴和源小区门口值班。

10.jpg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娟(右一)根据水岸社区安排,在新城区锦绣园二期参与防疫防控工作,协助小区物业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和防疫宣传。

11.jpg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云彩霞从2月1日起在玉锦轩小区北门值班。

12.jpg

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同样在各自防控岗位上辛勤守卫、认真排查,发挥着党员先锋作用。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