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2:03 浏览次数:53369次

主题教育总结会-800.jpg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副主席高珍伟列席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周颜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进行了点评。

孙建华在讲话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孙建华指出,认真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是推进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注重以上率下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前提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强化严实作风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今后,市政协党组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不间断,常补理想信念之“钙”;调查研究更深入,常练推动工作之“功”;整改落实再加压 ,常抓立行立改之“实”三方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