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建华主席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0:42 浏览次数:45315次

孙主席看望老干部-800.jpg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亲切看望慰问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周明,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在周明的家中,孙建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晚年生活、健康状况,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首府如何进一步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首府政协工作等问题听取了他的意见和建议。

孙建华指出,老干部是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持续关心政协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推动首府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孙建华表示,市政协将认真研究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为首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凝心聚力。老干部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和政协工作,发挥自身余热,为建设新时代首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