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4:24 浏览次数:53548次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董赛力参加。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建华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深刻把握主题,勇于直面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周颜进行了点评。

孙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政协党组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成果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换成工作的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全面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立台账、注重实效。

孙建华指出,人民政协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好班子和队伍,担当好政协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