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暨重点提案督办高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8:59 浏览次数:44451次

协商1-800.jpg

11月22日,就增加我市普惠学前教育资源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暨重点提案督办高层推进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协商3-800.jpg

副市长王继平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增加我市普惠学前教育资源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调研报告、第90号和第497号提案的说明,部分调研组成员、专家、有关方面代表及家长代表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王继平表示,调研报告内容具体,针对性强,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意见建议,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今后我市将在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统筹制定幼儿园布局规划、加大公办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力度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升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