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3:31 浏览次数:40326次

27-800.jpg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其他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其他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和评论员文章,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重点,深刻把握坚持什么、巩固什么、发展什么,以高质量标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协商调研和民主监督过程中,找准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一件一件的办、一年一年的干,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建华强调,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高度讲政治。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严肃起来、认真起来,重点抓好对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更好地展现政协新风貌、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