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7:49 浏览次数:40545次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800.jpg

10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出席,秘书长董赛力主持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周颜,组员郭瑞峰到会指导。

孙建华结合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思考,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为什么共产党人要一直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怎么样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为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意义深刻、内涵丰富,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党课。

孙建华指出,因为坚守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才能从过去走到现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史诗般”历史伟业,也正因如此,中国共产党才能从现在走到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孙建华强调,市政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作为为政之魂。要常怀敬畏之心、廉洁之心、公正之心,把“干净”作为干事之基。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担当作为成事之道,为推动首府各项事业发展汇聚必胜信心、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