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2:23 浏览次数:37730次

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00.jpg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题教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

孙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主轴、主线和中心环节,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联系广泛的政治优势,更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切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孙建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指出,要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端正学习态度,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切实将主题教育学深学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