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包鄂三地政协理论研讨会与会人员参观考察我市地铁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2:04 浏览次数:41964次

9-18地铁-600.jpg

9月18日,市政协组织呼包鄂三地参加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暨履职经验交流会的80余名同志参观考察了我市地铁1号线后不塔气站,并乘坐地铁车辆进行体验。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孙建华对地铁1、2号线的建设运营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即将投入初期运营的内蒙古首条地铁为畅通首府出行、引领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开启内蒙古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集约化发展发挥作用提出了期许。

孙建华表示,地铁1、2号线的建设是我市城市建设现代化进程中的大手笔,是顺应时代发展和民生需求的重大工程。轨道交通公司要担负起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的职责,让项目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福泽青城百姓。希望轨道交通公司积极探索轨道交通全面健康发展的“立体模式”,以地铁1、2号线的建设运营为基础,抓准国家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相关政策机遇,力促我市轨道交通线网格局成型,并凸显畅通效应,为城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未来构建坚实硬件基础。同时,要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大做强,真正实现产业带动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