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督办推进呼市老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9-02 15:31:40 浏览次数:47063次

8-21孙建华督办小区供暖.jpg

8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重点提案《推进呼市老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的提案》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陪同。

孙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实建信供热公司三所、丽苑小区、德力格供热公司一所、物价楼等地,实地了解了供暖企业的运行情况、居民楼内分户控制改造工作、管道改造施工进度及遇到的困难等。

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市四区的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和老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建华表示,推动老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是事关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大事、实事,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化解社会矛盾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存在的各项问题,吃透政策,抓住机遇,摸清底数,拿出方案,要按照中央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科学谋划,把供热分户改造与统筹推进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改造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市四区政府及有关街道办事处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引导思想,凝聚人心,增添合力,让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果更多更广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孙建华指出,提案办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拿出务实举措,认真办理,及时答复,政协提案委要明确提案办理时限,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把提案办理抓好抓实。市政协将持续关注并为推动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献计出力。(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