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第8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17:29:00 浏览次数:48063次

8-23党组中心组扩大-600.jpg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第8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经费预算及支出情况的汇报。

孙建华强调,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政协系统的大事和喜事,市政协要高度重视,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的安排方案为总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细化任务落实,扎扎实实组织好各项庆祝活动。

孙建华要求,要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会议对活动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活动筹备更加完善;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在庆祝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各位班子成员既要模范带头,广泛参与,也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把各项庆祝活动打造成精品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充分展示“政协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