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9 10:34:56 浏览次数:49069次

7-30第七次-600.jpg

7月30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机关2019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孙建华表示,上半年,市政协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半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双向发力统一起来,落实到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中。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孙建华对各专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专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务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下半年,各专委会要积极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政协委员履职的考核体系,使其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要不断创新政协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在提标准、明重点的基础上,持续丰富政协的协商形式。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