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4:44 浏览次数:48797次

7-30第七次扩大-600.jpg

7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机关党组其他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其他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文件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理论局编写的《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斗争 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和《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两份学习材料。

学习会后,机关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两篇材料,了解并正确认识了中美经贸斗争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的信心决心;认清了民粹主义的实质危害,努力疏导化解民粹主义带来的风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