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0:38:07 浏览次数:49529次

6-18扩大2-600.jpg

6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提出的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孙建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市委的安排提前做好思想准备,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结合政协工作特色,提前谋划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做好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孙建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