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16:01:42 浏览次数:49428次

5-14党组-600.jpg

5月14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5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和问责意见的整改方案;研究部署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的相关事宜、市政协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听取了市政协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呼和浩特市政协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方案》。

孙建华表示,在研读自治区和我市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时,要认真查找当前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政协各级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围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找准弱项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孙建华指出,2019年对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筹备庆祝活动要注重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通过庆祝活动引导全市人民回顾新中国与人民政协同经风雨、共铸辉煌的历程,展现人民政协的强大生命力。他要求,活动领导小组要协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在各项筹备和实施环节中,增进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