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0:27 浏览次数:49568次

3-21第三次党组-600.jpg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事宜,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孙建华指出,加强委员履职考核管理对强化政协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质效、激发履职活力具有推进作用,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在好使、管用、操作性强上下功夫。各专委会直接承担着联系委员、组织委员的任务,为广大委员履行职责提供了重要平台,在委员履职过程中,专委会要发挥指导、参谋、协调和服务职能。

孙建华强调,专委会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政协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搞好专委会工作,必须突出一个“专”字,要在提升专业素养上下功夫,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在各自工作领域内,聚集专业化的人才,研究前沿化的对策,提出权威化的办法,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有序有力有效。

孙建华要求,各专委会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