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5:12 浏览次数:42864次

3-5观看开幕会-600.jpg

3月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机关干部们普遍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措施有力,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展望未来的工作豪情满怀。报告实事求是,工作思路清晰,内容既充实又务实,是一份符合发展实际、体现人民群众意愿的报告,也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机关干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市政协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并结合呼和浩特市实际情况,抓好2019年政协工作的谋划和落实,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联系和指导,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