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 09:27:08 浏览次数:49062次

2-21第二次扩大学习会-600.jpg

2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会议精神。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精准意识和系统思维,真抓实干,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孙建华表示,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是扶贫开发的一支重要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协商议政平台作用,通过开展视察调研、重点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在脱贫攻坚方面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各专委会要继续开展帮扶活动,并积极动员政协委员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