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3 09:08:11 浏览次数:47848次

1-25第一次扩大-600.jpg

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

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监测考评办法(试行)》 。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市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中心组成员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孙建华指出,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帮助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一件“法宝”。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与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政协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