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1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1:38 浏览次数:49883次

11-14第十三-600.jpg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13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8年9—10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1—12月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政府采购方式上线桌面云系统的请示》和《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改革建议方案》。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要持续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各专门委员会设置。要做好细化分工、协调、联络和后续工作,使《方案》更加符合政协工作实际,职能更加优化,机构设置更加合理,职数配置更加便于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

孙建华要求,要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年终的收尾工作。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尽快选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发言题目和发言人选,并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市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把全市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