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15:41:13 浏览次数:57733次

第八次扩大1.-600jpg.jpg

7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我区及我市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

第八次扩大2-600.jpg

孙建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全国、我区及我市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政协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用好网络资源,及时通过政协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反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协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党员干部要维护好政协的政治生态环境,坚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廉洁从政,确保在人民政协工作中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营造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科学选人用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政策,以选人用人风清气正促进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与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