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2次主席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2 01:00:00 浏览次数:16495次

_DSC2418.jpg


7月2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42次主席会议。

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关于推动呼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关于呼市地区蒙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审议的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将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与归纳,并通过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并通过调研报告促使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孙建华要求,市政协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市委安排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