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3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18:25:21 浏览次数:15008次

2017年2月2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6次主席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各讨论组在汇报中普遍认为,两个报告内容充实,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大家认为,2016年市政协工作有四个明显提高,一是协商水平明显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生态、民生各个方面政策的推动、改进和落实。二是办理实效明显提高,重点提案落实有力,提案办理方式创新,提高了办理实效,进一步增加了委员履职尽责的信心。三是界别活动活跃度明显提高,界别工作特色鲜明、丰富多彩。四是市政协机关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为市政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贾英祥在讲话中指出,从各讨论组汇报的情况看,委员们的讨论积极认真, 对政协的工作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各讨论组的召集人认真负责,希望在随后的几天中,大家继续努力,把会议下一阶段的讨论组织好。相关工作人员要把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做进一步整理汇总,随后向市委、市政府反馈。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提交各讨论组酝酿的人事事项,包括关于同意辞呈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汇报总监票人、监票人的酝酿情况;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关于变更第三次大会主持人的建议;审议关于增加会议内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