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2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6:27 浏览次数:55666次

5.webp.jpg

5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2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补充调整工作分工》《呼和浩特市政协2020年度重点督办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分析报告》,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筹备情况、2019年度政协提案办理考核情况的汇报。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各包联领导,既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包联督导工作,把市委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同时也要积极思考谋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包联工作和本职工作相互衔接、相互推动、相互促进。面对当前形势,既要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全力抓好市政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充分运用好提案这一重要的履职方式,筹备好提案交办会,坚持质量导向,搭建协商平台,加强与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的互动交流,让政协提案在助推首府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