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25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1:55 浏览次数:37671次

12月2日,市政协十三届25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代拟稿),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征集情况的汇报。

孙建华表示,审议的文件已基本成熟,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用词的精准度,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审批。

孙建华指出,大会发言既是政协工作的特色,也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大会发言征集工作要充分调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要在选题上精心思考,要围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进行选题,并且要具有超前眼光、群众观点和全局意识;要严把内容,发言内容要观点鲜明、言之有物,结合事实、有理有据;要在撰写上狠下功夫,表述要清晰准确,意见建议要明确具体;努力做到讲求质量、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