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24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0:17 浏览次数:33539次

11月29日,市政协十三届24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方案》(代拟稿)、《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实施细则》(代拟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一网通办”工作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

孙建华表示,审议的文件事关长远,要高度重视,在拟稿时把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内容要围绕谁来做、怎么做这一主线,把握好实施方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增强可操作性。

孙建华强调,临近年底,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对标对表,脚踏实地,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要勤思勤悟,展望未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始终注重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确保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传递政协好声音。

孙建华指出,要筹备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有关方面要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会议筹备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文字材料要精益求精,会务安排要提前到位。要通过提高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质量、制定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严格会议纪律,确保会议质量有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