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23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17:57:10 浏览次数:32473次

11-14主席会-800.jpg

11月14日,市政协十三届23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的工作制度》《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市政协老干部联系服务的工作制度》《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指导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工作的工作制度》。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我市普惠学前教育资源,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提案办理的评议报告》《关于市体育局“一线两带”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建设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关于我市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呼和浩特地区阴山岩画保护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市脱贫返贫情况的调研报告》。

孙建华指出,审议的各项制度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增强可操作性,使之落实到位。他要求,各专委会要认真对照年初的重点工作要求和全年工作目标,认真梳理盘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要选择小切口,找准突破口,从百姓最难最急的事情入手,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调研等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