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10:02:13 浏览次数:50200次

3-22主席会-600.jpg

3月22日,市政协十三届17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评办法(试行)》(修订草案)。

孙建华表示,要认真吸纳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委员履职考评办法,考评办法既要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还要体现约束性和激励性。同时要将常委会组成人员与普通委员的考评内容进行区分,通过不断细化,努力建立起科学合理、程序规范、约束有力的考评制度机制。

孙建华指出,在履职过程中,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委员的履职管理,要把群众意愿作为履职依据、把群众关切作为履职重点、把依靠群众作为履职根基,不断增强委员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委员更好地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围绕百姓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