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5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2:23 浏览次数:18514次

1-5主席会-600.jpg

1月5日,市政协十三届15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在汇报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工作安排翔实具体,体现了市政府对完成2019年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计划和财政报告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对今年的预期目标做了明确说明,符合我市发展需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从各个层面看都恰得其时,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一项重大决策。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从各讨论组汇报情况看,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好想法。孙建华要求大会秘书处对审议的各项文件做好完善,提交闭幕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