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0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0:30 浏览次数:16856次

_DSC8295-600.jpg

11月21日,市政协十三届10次主席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呼和浩特地区古长城保护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市商务局办理市政协提案情况的民主评议意见;关于“厨房革命”推进情况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关于市妇联妇女儿童工作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关于呼和浩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武川县耗赖山乡脱贫攻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及边疆稳固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孙建华要求,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将民主评议成果转化为行政管理的具体举措、具体行动,建立起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被评议对象改进工作。

孙建华指出,审议的调研报告内容丰富、建议具体,各专门委员会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使报告文字更加精炼、内容更加充实。他要求,各专门委员会在撰写报告时,要善于挖掘典型,并加以宣传和推广,切实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并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