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9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08:58:16 浏览次数:14893次

10-31主席会-600.jpg

10月31日,市政协十三届9次主席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首府全域旅游提质升级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我市大青山生态建设工程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对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城市供热情况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关于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核工作方案。

孙建华指出,审议的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各专门委员会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与归纳,要充分把握我市实际情况,做到数据准确、用词专业,提出的解决方案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科学规划,确保通过报告促使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

孙建华指出,加强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对强化政协组织抓队伍、强素质、促履职起到推动作用。要认真吸纳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确保拿出更符合实际、更具操作性的办法,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政协委员还要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自觉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