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8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8 14:25:26 浏览次数:14623次

9月26日,市政协十三届8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完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发挥首府优势,助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孙建华强调,审议的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精炼,以专业的角度进一步细化调研报告;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做好全年的工作盘点和工作总结,及早考虑和谋划明年工作;要将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发挥好政协优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