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09:13:08 浏览次数:18612次

主席会-600.jpg

9月6日,市政协十三届7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补充),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提案协商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关于推进全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我市大气污染(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关于我市民族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发挥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

孙建华强调,审议的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与归纳,可参考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已出台的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调研报告。在撰写调研报告时,要把我市存在的问题写透彻、谈明白,提出的解决方案要切合我市实际、科学可行,确保通过报告促使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