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第26期 10月28-30日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7:24 浏览次数:15978次

10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同志围绕紧跟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在机关第一支部讲党课。他指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扩大)学习培训,邀请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韩莉围绕意识形态基本知识,为支部党员及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讲授党课。讲座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博弈、思考力、鉴别力、行为规范、党的领导六个关键词,深刻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国际形势日益复杂,必须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26-800.jpg

10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廉政意识,在第一支部讲党课。她从每一名党员都应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意义重大以及树立新时代的廉政意识等方面对廉洁自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当好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养成廉政意识,廉洁从政,随时接受纪检派驻部门常态化的日常监督,从每一项工作做起,经得起监督,经得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