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第20期 10月23日 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委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5:46 浏览次数:15860次

20-800.jpg

10月23日,按照市委王莉霞书记的要求,结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委员学习会,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观看《初心和使命》专题片。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学习会。

专题片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合制作而成,集中展现了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走过的辉煌历程,是每一名政协委员、每一个政协工作者走进人民政协、了解人民政协、热爱人民政协,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教科书”。

回力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履职为民、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新方位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