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第18期 10月18日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门纳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3:20 浏览次数:15916次

18-800.jpg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市政协开展推门纳谏活动,于2019年10月18日赴新城区政府、托克托县政协和土左旗政协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情况、市政协系统干部(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及政协机关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座谈,根据调研的具体内容,各旗县区对现存的基层协商民主制度的各项成果和难题、基层干部队伍短缺和身份困境以及政协机关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市政协领导认真的听取了各旗县区政协的困境和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加深了市政协与各旗县区政协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全市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