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第16期 10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1:11 浏览次数:15937次

10月1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赛力组织机关党组成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主要传达了以下主要内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于10月16日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全市各地区各单位普遍先学起来,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具有提前预热准备充分、精心部署启动迅速、统筹实施有序推进、分层分类严督实导等特点,为全市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下一阶段,各地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首府担当,切实在“四个下功夫”上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工作落地,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