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第15期 10月15日市政协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0:20 浏览次数:15811次

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刘娟书记主持。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也进行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云彩霞同志主持。

两个支部分别学习了先进典型黄文秀、任明德,身边榜样于海俊、张富清四位先进人物的事迹材料。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这些榜样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境界,今后要以榜样为先锋旗帜,深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参会的处级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专题研讨。二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马星光、韩莉、郝晓娟、塔沙、李原、刘娟、乔永军,一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王海蓉、乔埃虎、赵锐军、塔娜、云彩霞等党员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从严治党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心存敬畏,慎思慎独,一以贯之地严于律己,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自身建设上,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首府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学习了要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一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

各支部书记还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