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举办庆“七一”书画展暨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14:37:25 浏览次数:147798次

_DSC8026(1)-60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协组织举办了机关干部、理论研究会会员庆“七一” 书画展暨书画笔会,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王廼欣、高林生、刘嵘等10多名知名书画家在呼市老年活动中心委员工作站齐聚一堂,创作各类书画作品30余幅。来自市政协机关、理论研究会会员及社会各界50多名书画爱好者参观了画展。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执行秘书长、综合办公室主任黄丽琴表示:市政协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本次活动既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79周年庆贺,也是为机关干部和理论研究会会员搭建一个艺术交流、作品展示的平台,以书画为媒开展团结联谊,促进文化交流,是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后会开展更多丰富活动,也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更多支持和关注。

_DSC8001-600.jpg

活动现场,或恢弘大气,或精彩绝伦,书画家们各展其长,凝神聚力,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表达了对建党97周年的祝福和礼赞。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建党97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书画家们的创作引来了参观者的阵阵赞叹,他们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对优秀作品的参观,也是一次学习和凝聚力量的珍贵机会,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