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15:05:25 浏览次数:839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2月1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通过线上形式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呼和浩特委会副主委李文平主持会议,副主委南文廷、张珍、白云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总支和支部主副委、市委会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

索英俊从深刻理解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履行好党派职能两个重要方面进行了宣讲。

索英俊指出,中共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系统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索英俊强调,呼和浩特民进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广大会员要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项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大势中进行谋划,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要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关注民生,致力于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自觉自主自为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市委会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主、副委参加线上学习



来源: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