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推进脱贫攻坚提案办理沟通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10:34:32 浏览次数:24899次

   2018年4月12日,在市政协510会议室,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民革市委会围绕推进我市脱贫攻坚提案办理和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会委员、热心企业和市农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薛红伟主任将市十三届会议以来委员提出的提案中所有涉及推进脱贫攻坚的提案(15件),一一与市农委对接,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提案专题协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提案专题协商工作,通过办理部门认真落实提案,在推进我市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发挥更好的助推作用。

   市农委刘建航副主任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委员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提出了好多新的建议和意见。

   孙清宾副主席强调,脱贫攻坚基础是精准,核心是产业,关键在落实。市政协提案委、各相关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发挥委员的优势作用,进行具体深入的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出主意、想办法,为百姓谋出路、做实事。

   联合调研之后,提案委、社法委、民革市委会将分别开展相关的调研,组织界别活动,落实好今年市政协确定的工作要点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