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农委赴现代化工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常委协商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3:59 浏览次数:17228次

3月15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现代化工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常委协商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参加座谈。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托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永在就园区总体情况、管理体制、产业定位、服务配套、金融财政支持情况,以及土地资源利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旭阳集团呼和浩特园区和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其规划发展、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营等情况。
图片
高瑞军指出,“强首府”必先强产业,强产业重在强园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抢抓实施“强首府”工程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积极争取配套支持。同时要充分发挥协商平台和委员主体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快推进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助力提升首府经济能级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娟,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