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协办兴盛源葡萄种植产业示范基地“一乡一品”产业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1:04 浏览次数:55060次
9月29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兴盛源葡萄种植产业示范创建基地启动暨民营经济领域品牌标准化试点单位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盛源现代农业园区举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市政协生态环境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协办单位出席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了业内知名学者、专家和企业家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部分商会代表。

图片

启动仪式上,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中心授予新城区“中国一乡一品兴盛源葡萄种植产业示范基地”牌匾,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合会授予“民营经济领域品牌标准化”试点单位牌匾。与专家学者参观了兴盛源葡萄种植基地,并对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指出,目前,我市重点围绕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品提档升级,大力实施科技助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全力打造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形成了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了惠农富农的利益联结机制,有效推动了产业融合发展。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平台的赋能带动下,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的独特优势,全力打造典型农业示范园,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品牌的影响力,促进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